close



在雲端巧立,看著你,


遺落的花語,夾帶著雨,


面對面的神情,隱藏在風中的傾訴裡,


唯有你,知道日夜的嘆息。


緩緩地向你靠近,靜得如此無聲無息,

唯有你,知道掉落的花氳,


盤固在池中央,望著你,吹起漣漪。。。

 

每一片花瓣,都曾細心綻放,


在恰當的時刻裡,被看見飽滿的容顏。


每一縷花香,都曾留住漫遊者,


在流轉之間,被看見時間的光芒。



我偷偷走進你在的地方,


聽到鍵盤聲響,嗅到思緒遐想,


我靜默,放肆的遐想,


念你,可有罪過 ?


佇立觀望著邊際,找尋一絲絲連繫,心在盪漾。


凝視專注的眼神才能尋求套住你的心,是怎樣的一條繩索 !



比翼雙棲,意象造型連連而昇,


此作品運用兩千年以上的紅檜木並肩而立,


相互輝映,祈盼上下同心協力,共創和諧圓滿之境 !









見與不見    


妳   見或者不見我


我   就在那裡


不悲    不喜


妳  念或者不念我  情  就在那裡


不來 不去


妳   愛或者不愛我


愛   就在那裡


不增 不減


妳   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  就在妳手裡


不捨 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妳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幸福是種感覺,打從心裡的滿足與愉悅,


如果可以簡單,那幸福垂手可得 !


此刻對我來說,幸福不再是一連串的征服與挑戰,


而是體驗與享受的過程 !


連下了好幾天的雨,今天,終於放晴了 !


趁著人還未發霉,趴趴走,拍拍照 !




 






Bada B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