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是我?昨晚,我還是忍不住放聲大哭了。



 


體溫39.7半夜掛了急診,醫師看了看咽喉 :診斷 :


上呼吸道感染 ?   就感冒咩 !  就這樣ㄡ !


打了一針拿了退燒止痛藥 ,俗咐著 : 多喝開水好得快些 。


整晚喝水....喝到想吐 .....持續發燒中..... 消炎藥  退燒藥都嘛吃了 !!!



 


星期天11/28早上起床時仍然發燒,


體溫39.3,我決定再度掛急診,


希望能確認出持續發燒的症狀是那裡出了問題。


驗血照了x光之後,發現肺右部有肺葉腫大的症狀,


醫生認為一再發燒不退應該是肺部發炎所致 ,


而且,痰也積的很深,導致我一直乾咳


急診醫生和呼吸胸腔科主任聯絡後,要我住院治療。


怎麼會醬嚴重 ! 前一晚醫師不是才說感冒 ,


不是多喝喝開水就會好嘛 ? 天啊 ! 這個藉口有夠瞎 !


 


天啊 !  肺炎 ,為什麼會是我?


這晚,我還是忍不住放聲大哭了。


 



幸好這回有病房 ( 好像排病房都是急診優先喔,難怪先前我都排不到 )


不過,健保三人房沒有空床,兩人或單人房都需補差價 !


每天1000多大圓


為了快點好,我只求有病房就好,最後住了二人房。


第一夜,睡不好,夜咳持續發作。


隔壁床住著一個阿嬤,整夜在哀嚎,


原本這幾天因為咳嗽不止睡不好,這下子更糟糕,


後來,可能太累了,也就昏睡過去了。


早上起床,黑眼圈更深了。



生病住醫院真是很無聊,看完蘋果日報就瞪天花板發呆,


想要小睡一下,又被左鄰右舍的病房病人尖叫、


走動聲驚醒,唉,住院真是痛苦, 我真想回家。


 



 




倘若,這次我沒有得肺炎住院,


或許,還不能體會到病人的痛苦及家屬的擔心。


 


 


撥電話去公司請假,遭質疑這麼大了還會得肺炎 !


真是無言 ,話說最近辦公室裡感冒生病的同事激增,


老董也說 :我們這辦公室最近風水不好 !


自己也有些不舒服 。


因此,我也被傳染了。


這次是喉嚨痛,間斷的發燒。


原本以為感冒很快就會好,咳嗽也沒什麼痰,


現在好了,可以咳出來的痰卻瞬間封閉,


這幾天一直都是乾咳,聲音低沉到只敢微弱的說話,


否則,就會咳個沒完沒了。


後來,我在住家附近看了國泰耳鼻喉科,


也已經吃了兩天藥,卻仍然沒有改善。


頭有時像似快炸開了一樣 ,胸口開始悶痛又持續著發燒 。


 



很多事情是我們無法掌控的,我的壓力又開始加大了。


前面櫃檯又傳來一連串令人生氣的發問 ......


 



 




這幾天,發燒, 燒到有點茫茫,四肢無力,


後腦勺兩根筋都硬綁綁,不摸都會痛,


因為發燒除了頭痛之外,還會畏寒、打冷顫,


真的是痛不欲生。


今天上午,吃藥前量體溫,體溫37.8,


午覺起來退了燒 ,整個人精神也好了起來 !


好無聊喔 ! 氣耶 ! 牆上的電視只有大愛台!!!


幸好,早上家人帶來了筆電,


 


 


最近,早晚天氣變化很大,希望大家都能照顧好身體,不要感冒了,


因為,一感冒抵抗力變弱,病菌就有機可趁,


反而會更嚴重了,我就是一個例子 !!!


我很堅強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