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孤獨的夜有你相伴,


一步一履,循著你的足跡,


這樣的夜,靜謐無聲,如你季節的脈動,


每當我的思緒劃過, 一種美妙的弧閃爍着,


你在我的時空隧道裏凝固着一種微妙的瑰麗, 定格。

那是一個深藍,神秘莫測。


那是一個紫色的花朵,高貴典雅。


像夢一樣,像詩一般,


像montage 的玄妙,永遠永遠,悠長悠長……


 


想你是一種幸福。


那種幸福,暖暖的遍布我的每一條神經,


倏然飄動起來,如珊瑚在海洋裏飄飄油油地舞着,


若隐若現,在水的綠洲裏徜徉。




 


是不是每一個閃爍的光是我瘋長的情懷,


它以光的速度深入到你的心靈。


人說,心有靈犀一點通,此時的你是不是也如我?


我們的心靈在幻覺中萌動着,那是情的交融,那是愛 的述說。


 


想着此時的你傻傻的笑着,讀着,品味着,(或痛苦着)


感受着那種無以言說的感覺。



那是怎樣的情懷?



虛無飄渺中,似乎仙客聚集,送來奇妙的風,



柔柔的襲來,溫暖着我的有些落寞的情懷。



你會诙諧的調侃着,好了我說........



明明知道你那不善表達的矜持,



而我依然希望你能真切的說聲.......



我知道,你不會說,



但你的眼神已經告訴我你的熾熱,



那瘋瘋的吻,已經說明了這一切。




 


ㄚ肥   走開吵我睡覺


 


親了我滿臉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