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輕輕染上了一層淺淡的霓紗,


孤獨中更顯妖媚,


溫軟沁心簿涼滿貫。


心,似乎就在這樣的靜謐中沉沉去,


總會有某些難抑的情緒,


勾起滿懷的惆悵與迷惘。



我知道,


這或許就是一種無法根除的痼疾,


盤恆於左右心室。


即便我已經很努力,


讓心扉沐浴在一片溫暖的湛藍裡。

  偶爾的疼痛,潺潺於心闌間漫溢,


想念,總也不會詢問你可以或不可以?



一念間便佔領所有的迷亂。


,越過夏,延至秋,


一步一步走向冬的至寒,


多少的勇氣,


才能讓心扉盛滿思念的醇香毅然啟航?




  窗外連綿的陰雨,洵空漓落,


落在紅塵中,濺起了心傷塚塚。


側耳聆聽,


一片悠然的雨聲,和瑟纏綿,


雨滴彈落窗簷的沉醉,


聲聲清脆,惹我閒愁無端微醉。


延綿的雨線,繞著千年的愁結,


落在我淺溢憂傷的眉心,


打濕了所有潛藏內心的想念。




 
 都說蓮的雨,下的全是纏綿,


      都說七月的雨,下的全是思念,


都說每每夜雨敲窗,


如若你感覺,


有那麼一絲的隱痛在莫名氾濫,


代表你的內心有情緒繁衍成塚成殤。

  靜下心來,熄滅所有的燈光,


屋子驟然安靜下來,滿屋黑暗,


只能聽見內心深處淺漫的無助的聲聲告白,


抽痛著每一根思念的絲絃。


且讓夜色漸漸沉落香簾,


泅一個人在夜色中,落單。



讓心扉毫無拘束地默念一個人,


靜靜地念,靜靜地想。


回憶串連感傷。

  偶爾,思憶的湖泊,


投影憔悴的容顏,


零碎融化了孤單,


泛起圈圈漣漪微瀾,


洇出瓊花般淨潔的嫣然,


連同水紋深嵌的過往,


你的笑靨如舊的明淨而簡單。


深邃的眸光含著點點淚花抿笑活泛。




  憶當初,甜蜜在心間沉澱,


       雨幕下撐一把小傘輕擁,


抵禦寒冬的洶湧。


寬厚的掌,


曾經傳遞著怎樣的一份情愫,


繾綣著萬縷柔情的悸痛?


歲月寂寂流逝靜淌無聲,


 我已漸漸將往事一一淡淡遺忘。


唯一遺憾,


無論如何無法淡忘,曾經深深戀過的你。



很想,傾盡所有能量,


愛一個如你一般情懷細膩的人。


心無旁焉只為對他好,


竭盡所能,怎麼努力,卻無法做到!

  日復日的孤獨中煎熬,


我已迷失了方向,曾經,我是誰的誰?


孤單惆悵為誰而沉淪?為誰而迷醉?



難解內心塚塚的罪。


愛是罪 ? 恨是罪 ?


遺忘了曾經的曾經,是否亦是罪?

  窗外碩風流漾,孤獨地任性徜佯,


柔柔地拂過窗台,越過窗 ?


 掀起夜闌下指端裡氤氳的一簾幽


柔風輕蓑糜雨飲泣,纏綿交織,


吹落懿簾零碎的黃花殤夢。

  夜,漸漸深沉,捻滅思念燃點的枯燈。


純淨的黑暗中,以心瓣為箋,


以清淚為墨,寫真你冷酷的容顏。


一絲一線,揉合一份最唯美的純真!




  輕輕點開音頻,悠揚樂韻半綣哀傷,


素夜的空間裡低回盤旋:


夜已深,還有什麼人?


讓你這樣醒著數傷痕?


為何臨睡前會想要留一盞燈?


你若不肯說,我也不問。


只是你現在,不得不承認…



­單曲循環播唱,


苦澀的淚花彈落滿地傷感,


心湖淺淺浮起一縷淡淡的憂傷。

  有時,愛,美在無法永恆,愛有多銷魂,


就有多傷人,你若勇敢愛了,就要勇 ? 敢 ? 分。

  夜已深,還有什麼人,讓你這樣醒著數傷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